化工学院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623

9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全胜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逐字逐句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新闻通稿。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讲话立足国际视野,深刻把握国情,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科学指南。王全胜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党小组要积极组织党员师生切实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原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吃透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后,学院党总支还研究安排了学院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