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606

1013日中午,化工学院 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杨光、学生工作办公室朱梓瑞老师参加了闭幕式。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精心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赛事安排科学合理,组织有序。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搏,在场下拉拉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各参赛队伍充分展现出化工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6级应用化学1班获得冠军、16级应用化学2班获得亚军、16级工业分析技术班获得季军、17级应用化学3班获得优秀团队奖。

迎新杯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化工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