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第二届“正青春”化工杯运动会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588

     为迎接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提高学生的体育锻炼热情,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为校运动会选拔优秀运动员,充分发挥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3月26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二届“正青春”化工杯运动会颁奖仪式。学工办负责人朱梓瑞、辅导员李睿为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次运动会历时两天,3月18日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赛事。在运动会中,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关心,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比赛中更是涌现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他们身上的永不放弃,坚持不懈的努力更是体现了化工学子的吃苦耐劳的精神。最终,通过团体积分评比,17级应用化工技术二班获得团体一等奖,17级应用化学一班、17级应用化学二班获得团体二等奖,17级应用化学三班、17级工业与分术班、17级应用化工一班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成功举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积极参与、学生会干部积极策划、组织得当,同学们踊跃参加,促进同学们相互了解,增进班级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形成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制的良好氛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