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实习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772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4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校综合楼407教室举行2019届学生实习就业讲座,这标志着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正式启动。本次讲座由化工学院学工办朱梓瑞老师担任主讲,全体2019届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朱梓瑞老师介绍了与学院合作基地所在区域吸引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播放了实习就业单位简介及相关情况的视频短片,列举了我校已毕业学生在企业工作的案例,其次朱老师结合自己十多年从事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经验,讲述了在当前形势下大学生应如何确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个人职业规划。

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理性的就业取向,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让同学们及早适应社会发展,认识到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实践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才能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就业讲座的成功举办为2019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