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化工学院进行企业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862

2018年4月26日上午,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钟慧一行2人来化工学院进行企业推介活动。化工学院副院长杨光热情接待了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并与企业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6年7月,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控股的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6月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在香港成功上市。集团所属产业涉及塑料制品、节水器材、化工、电石、食品、热电、矿业、建材、对外贸易、建筑与房地产等多个领域。2010年底企业总资产达270亿元,主营收入158亿元,实现利税19亿元,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多年均以40%左右的速度递增。聚氯乙烯、烧碱、电石、节水器材、塑料加工、电石渣水泥已位于全国行业第一。

我院与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近10年,有数百人学生在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钟经理代表公司对我院优秀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积极进取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随着集团公司发展不断壮大,产业不断丰富,对人才的需求更加渴望,希望更多的化工学子前往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化工学院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校企合作,做好学生培养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钟经理参观了我院网络视频招聘室,并对我院此次网络视频招聘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