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538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即逝,大一恍如昨日。在这鸟语花香的季节里迎来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四年里你们有过欢声笑语,也有过心酸迷茫。如今都已化为对校园、老师和同学们深深的不舍和眷恋。在这毕业之际,我们真诚地向2018届毕业生发出倡议:

一、遵守校规校纪。在这即将分离的时刻,难免对学校、老师、同学有些许不舍。但一定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不酗酒,不打闹,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按照相关流程办理离校手续。做一名合格的文理人。

二、文明离校、注意安全。此时正是花开季节,爱护校园的花花草草,不随意践踏、采摘。在拍毕业照时,注意自身安全。搬离宿舍时,带好自己的行李物品,注意财产保护。收拾好自己的床铺、寝室,为它做最后一次清洁。

三、铭记师恩,珍惜友情。兰文理赋予大家拼搏的激情和翱翔的翅膀,同学们应铭记师恩,传承文理人“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同时珍惜同窗挚友,在最后的校园时光里,处理好同学关系,珍惜友情,让友谊地久天长。

四、调整心态,成就未来。当你远离校园,步入社会,也请谨记你曾是文理人,要不惧就业的压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扬文理精神,敢于挑战和拼搏,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以一颗无畏的心去迎接挑战,将个人追求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面向新生活的开始。当你们背上行囊为各自的理想追求、奋斗时,再回首,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艳阳高照,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无论你们走向何方,你们都是文理人,母校永远以你们为傲!

人生如诗,岁月如歌。衷心的祝愿你们志存高远,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