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网络视频面试

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794

 
      2018年7月2日下午,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网络面试在我院网络招聘室举行。
      本次网络面试,聚集了宁波镇海区数家大型国有、上市企业,我院共有30余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现场面试。
      建立网络招聘室首次运用线上“网络招聘平台”进行网络面试是学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一环。此次“网络招聘”前期,我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及我院相关领导对宁波镇海区的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挑选了宁波镇海区数家大型国有、上市企业,并与镇海区政府确立了校地合作关系。学院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企业宣传册等多种途径对镇海区政府推荐的大型上市、国有企业进行了宣传,2019届学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意向的企业,投递了个人电子简历,企业通过初步筛选,确定参加面试学生。
      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网络面试是一种趋势,将成为今后招聘工作的主要面试方式。”网络平台的使用,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企业对求职者进行面试的人力成本,极大的提升了招聘效率。学院今后将继续以就业为导向,总结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模式已取得的成功经验,不断改进、创新学生实习、就业方法,不断提升办学、就业质量,探索出一条适合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的新途径。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