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621

    为更好的总结双创教育经验和思路,同时积极落实刘仁义校长提出的学校“西进东出”的就业指导思想,为我院学生今后在宁波实习、就业进行宣传,化工学院于2018年7月17日下午在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丝路新世界,美丽中国行’化工学院走进宁波市镇海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此次“‘丝路新世界,美丽中国行’化工学院走进宁波市镇海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学生处、校团委的积极配合,同时也得到宁波市镇海区政府的全力支持。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学生处处长李宗刚、校团委副书记安靖、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化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启动仪式由杨光副院长主持。

    首先展惠英院长介绍本次社会实践的背景、意义及前期准备情况、活动时间及教师团队朱梓瑞、来守军、李翠林、雷芸四位老师。接着,李翠林老师简要介绍活动方案,希望大家密切配合,认真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后,由社会实践团队学生成员代表林思怡做表态发言,感谢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此次宝贵的社会实践机会,大家将认真准备,严格遵守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规定,真正把书本知识与实际进行有效的结合,为今后走进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紧接着,化工学院总支书记张兴辉做动员讲话,要求团队成员齐心协力、精诚团结。仪式的最后,由学生处李宗刚处长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并预祝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成功。  

    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召开,目的就是要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让每一个学生人人争先创优,同时强调社会实践活动在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重要性。社会实践活动也是实现我院以就业为导向的学生管理工作的有益探索,行万里路、破万卷书,化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为今后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不断总结经验,为学院“对标追赶、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