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丝路新世界・美丽中国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8-08-12浏览次数:506

金城兰州,最后一缕牛肉面的面香味吹散了晚霞。突如其来的暴雨又像是临行前的洗礼,20名化工学子举着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丝路新世界,美丽中国行”的旗帜,在李翠林、来守军、雷芸、朱梓瑞四位老师的带领下一路东行,奔赴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呜呜呜……在火车鸣笛声中旅途开始了。怀着对镇海的憧憬,以及对大海的期待,我们一路前行。一路上我们经过甘肃、陕西、河南、安徽、浙江五个省。在火车上,同学们不忘讨论着此次社会实践地点宁波镇海的民俗民风,预习着社会实践各企业的相关资料。经过长达34个小时的旅途,满怀期待的我们终于到达了宁波。

刚下火车,我们就在出站口看到了接待我们的宁波市镇海区人力资源市场的工作人员。在宁波站合影留念后,我们一起前往镇海区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安排我们入住宾馆后,为我们准备了在这美丽镇海的第一顿午餐,使我们消除了旅途的劳累,顺利开启化工学院“丝路新世界・美丽中国行”社会实践活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