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丝路新世界・美丽中国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18-08-12浏览次数:595

2018年8月7日,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丝路新世界・美丽中国行”走进镇海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镇海区人力资源市场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备战、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院长展惠英、镇海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葛俊杰、宁波立聘人力及化工学院26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文理学院主办,立聘人力协办,在活动上,双方领导发言致辞,从活动对于学生实践学习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入手,明确了活动的意义与目的,正式开启社会实践周。 

在活动现场,区人社局孙备战副局长首先致辞。在致辞中孙副局长表示,镇海区向来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暑期邀请各位老师、同学到镇海区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其目的是为了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通过合作,拓宽人才引进的渠道,满足镇海区经济发展的需要。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来扩散镇海元素,通过各位同学口口相传,吸引更多的同学来镇海实习就业工作。随后,展惠英院长对镇海区人社局的精心安排及立聘人力的牵线搭桥表达了感谢,同时展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暑期实践过程中自觉遵守相关参观和学习纪律,充分利用本次见习实践周的学习机会,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两地之间合作能够更长久、更紧密。最后,立聘人力常务副总常亮就相关参观注意事项及安全教育进行了课堂分享。

启动仪式结束以后,宁波市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兰州文理学院还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在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伴随着活动的开启,26名师生将深入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