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丝路新世界•美丽中国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七)

发布时间:2018-08-12浏览次数:530

 
 
 
      2018年8月10日早上8:30,所有同学在由四位带队老师及立聘人力资源部的常老师带领下乘坐大巴前往位于嘉兴市的众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巴途中经过杭州湾跨海大桥,同学们无不感叹,深刻地感受了祖国的强大。
      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于上午11点20分左右到达目的地。公司首先安排我们和企业的员工一起享用丰盛的午餐,然后在会议室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一个交流会。公司闻杰厂长就公司的大致情况和我们将来就业的发展做了一个精彩的讲话。在会议上我们大致了解了众立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文化。然后朱梓瑞老师就我们本次社会实践前期准备工作及实践要求做了介绍。最后公司安环部向经理给我们做入场前的安全教育。
      一切准备就绪后,公司给我们每人配发一个安全帽及防护镜,我们在安环部向经理的带领下,进入工厂车间,切身感受车间一线工作人员每日的日常,一路都有车间主任的全程解说,让我们能够看的清楚,听的明白。
顶着炎炎烈日,一个个汗流浃背,我们一起参观了中控室,原料库,操作间,还有最终的产品库,可谓感同身受,最后,我们全体合影,我们暑期社会实践的最后一站完美收尾!
      缘于文理,梦企镇海,“丝路新世界・美丽中国行”,我们在路上。载着满满的收获,我们即将离开这片富庶的土地,将它们带回母校,回馈文理,让将来能有更多的文理学子前往宁波参观实践。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