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新生宿舍,传递学院关怀”-化工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95

2018年9月8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院长展惠英、学生工作办公室朱梓瑞老师走访了2018级化工学院新生寝室,看望了大一新生,并同学生进行了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回答了同学们的有关疑问。张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大学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展惠英院长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现状、各专业发展情况及学生未来的人生规划等。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生活,重视大一时光,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未来成长成才奠定基础。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学习和生活中锻炼自己。朱梓瑞老师也向同学们解答了读研深造、就业工作、奖助学金等相关问题。

走访期间,一些新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设想,对学院领导和老师关心纷纷表达谢意,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养的提升。此次新生宿舍走访,不仅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加深彼此之间的交流,而且为学院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