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8级新生专业导论课(二)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608

为了让2018级新生充分了解化工学院的整体情况、所学专业特色及发展前景,做好学业规划,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导读课。

9月21日,应用化学、应用化工技术和工业分析技术专业负责人结合化工行业发展前景及学院办学历程,详细地介绍了专业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和就业发展情况,并对所有新同学在学习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指导学生了解自己的专业、正确认识和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要求同学们积极转换角色,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对新同学在学习、生活及人生规划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学会独立、坚持学习、培养爱好、关注社会,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本次专业讲座的开展加深了同学对本专业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相信同学们会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初步的规划,同时收获学习上的一些方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