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8级新生专业导论课(三)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695

 

化工学院于9月25日下午在5-407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职业规划导论课,课程由杨全录老师讲授,2018级全体新生和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

杨全录老师从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听取科技类学术进行专场报告,在讲授过程中杨老师旁征博引,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带学生参加创业创新大赛的过程。杨老师的讲座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特别是对具体案例的精彩解读,给学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杨老师还就介绍了自己年轻求学的经历、毕业工作的经历。杨老师通过对自身经历的介绍,不仅增加了整个课程的趣味性,同时也增加了可信度,切实增加了讲座效果 。讲座结束后,对同学们的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专业导论课旨在进一步启发2018级新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科技学术竞赛,启发学生及早做好创新创业思维,激发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兴趣。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