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参加兰州市2018年秦安路学区第二届科技节

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648

2018年9月26日,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应邀参加兰州市城关区秦安路学区主办,兰州市水车园小学承办的2018年秦安路学区第二届科技节。

9月26日上午,由化工学院老师带领郑楠、景茜、陈国伟、张楠、李卓、周慧敏六名学生参加此次科技节。化工学院学生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系列的科普实验,向孩子们展示了“化学魔法”的神奇魅力。

在科技节中,我们为小学生们表演了五个科普实验,分别是烧不坏的手绢,火山熔岩,铁树银花,大象的牙膏以及神秘的无字信。五个实验让小孩子们惊叹不已,让大家对化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我们也为小朋友们解释了实验中的一些简单原理和化学反应,让大家真切体会到了来自化学的神奇。学院学生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城关区领导、学校领导以及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化工学院学生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利用了自己所掌握的知识为小学生们科普了化学知识,丰富了小朋友们对于科学的认知,也激发了他们对化学的兴趣。同时通过这次科技节展现了兰州文理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