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前往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对标追赶、转型提升、建设合格的应用型大学”的工作目标,加强兄弟院校间交流学习,2018年10月12日,化工学院一行8人在院长展惠英教授带领下前往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和交流。当天,恰逢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永生教授一行8人也在天水师范学院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王小芳书记对两个兄弟学院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院长刘新文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工作,雷新有副书记介绍了本科教学专业评估工作中的做法及经验。随后,河西学院化工学院院长王永生和我院院长展惠英分别对天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尤其是毫不保留地将本科教学专业评估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倾囊传授,受益颇多,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三个学院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两个学院一起参观了迎评资料室、中心实验室、基础实验室。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