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讲话精神 严守纪律红线 “对标争先”促党建

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603

2018年10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兴辉主持。

张书记首先传达了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接着,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修订的背景、主要内容、新增条文,他要求所有党员教工提高“四个意识”,严守纪律红线。

最后,张书记传达了全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基层党建工作反馈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督查调研组的反馈问题清单,每个党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存在的问题,逐条对标,整改落实。学院要围绕学校提出的合格本科大学建设和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目标,积极行动起来“对标追赶”,在学院党建工作上做到“对标争先”,为学院的“对标追赶”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