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泰集团来化工学院进行企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726

2018年10月25日下午,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潘总一行2人来化工学院进行企业推介活动。化工学院院长展惠英教授热情接待,并与企业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学生工作办公室朱梓瑞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新疆中泰集团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出资设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独资公司。通过近二十年的迅速发展,中泰集团已从单一的氯碱化工发展成为涵盖氯碱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电力能源、粘胶纺织、境外投资、现代物流、现代贸易、现代农业等在内的大型产业集团。在乌鲁木齐市、阜康市、吐鲁番市、库尔勒市等地和塔吉克斯坦建成10大工业园区。PVC产能位列全国第一、世界第三,成为全国最大的PVC、粘胶纤维供应商和新疆最大的地方国有企业。截止2017年底,中泰集团管理总资产过1000亿元,年销售收入500亿元。

座谈中,展惠英院长首先对潘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然后,潘总就本次到访的目的和想法做了说明,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能寻找合作机遇,加深校企合作。展惠英院长在谈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问题,希望双方签订框架性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和形式,把企业文化深入到学生中去,真正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