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篮球队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650

    为加强学院篮球队建设,提升学院篮球队整体实力,为院队注入新鲜血液,化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2018年10月25日中午在南校区篮球场组织院篮球队新队员选拔赛。学工办负责人朱梓瑞老师、学生会主席王小康、体育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选拔赛。共有15名候选人参加本次选拔。学生会主席王小康、篮球队队长郭朋朋担任评委。
    本次篮球选拔赛总计三项考察项目。首先,是对候选人进行投篮考察,主要考察球员投篮的稳定性。第二项,进行的是V字型计时上篮考察,主要是考察候选人的速度和灵活性。最后进行了一场对抗比赛,候选人分为两个队,进行了全场对抗。同学们都努力展现了自己优异的球技。比赛结束后,学生会主席王小康对本次篮球选拔赛进行了总结,对每位候选人都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通过本次院队选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为院队输入了新鲜血液。随后,院队将进行系统训练,为在学校比赛中取得佳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