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主持人大赛暨“传媒之声”主持人大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645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传媒之声”主持人大赛和学院文艺晚会选拔优秀主持人,化工学院于2018年11月1日晚举办2018年新生主持人大赛。学工办负责人朱梓瑞老师、分团委负责人陈艺溶老师、辅导员李睿老师、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梦想播音主持社社长李恒应邀做为嘉宾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吴鹏辉同学主持。

本次比赛按照自我介绍、稿件朗诵、妙语连珠、模拟主持、快问快答等五个环节进行。在比赛中,各位选手都展示了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和风采。在最激动人心的模拟主持环节,娱乐类、访谈类、体育类、新闻类等不同的主持场景考验着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王莹同学获得一等奖,孙风举、马昕同学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是苗田、�志元、刘永婧同学。比赛结束后,梦想播音主持社社长李恒同学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导。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化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