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宪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651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化工学院组织学生于2018年11月29日晚开展了宪法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是在各班先期进行选拔优秀选手后举行的。18级应用化学2班马昕同学担任主持人。

     竞赛分为初赛环节和决赛环节。初赛环节各代表队依次回答。选手们镇定自若,风度翩翩,他们精彩的回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对抗,5支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环节设置了单项选择题和抢答题。在最激烈的抢答题阶段,每名选手都争分夺秒,回答清晰准确,展示了化工学子对宪法的深刻理解。最终,18应用化工技术1班代表队获得冠军、18应用化学1班、18应用化学2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普及了宪法的基本知识,使同学们对宪法的基本内容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