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668

 

为了进一步考查毕业生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能力,2018年5月18日至5月23日,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共计14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学院教师分为8个组参加论文答辩的指导工作。

答辩会开始之前,参加答辩的同学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在答辩过程中他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 结合 PPT 演示,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答辩指导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 同学们进行现场辩答, 同时,对每位同学的论文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毕业论文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现场答辩既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也使他们有了一些新的收获。师生之间进行的学术沟通与交流,对同学们今后开展新的学术研究有一定的启发和帮助,同时也体现了化工学院在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上日趋成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