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听课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607

2019年3月7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听课反馈会,院长展惠英主持会议,评建办副主任宿光平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化工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展惠英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听课反馈会的意见和要求,同时就自己听课的情况作出反馈,主要包括授课方法与手段、时间把控、板书及课件的合理应用以及师生互动等。随后,学院的全体老师也逐一对开学第一天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最后,展院长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按照课堂教学环节的要求,做好学生结课的环节;二是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引领,提出学习要求,引导学生做笔记,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积极思考的能力;三是每周随机听一节课,通过听课、观摩、学习,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评建办副主任宿光平教授听了大家的反馈意见后表示,会把大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上报到学校教务处,同时他就学院迎评工作的准备做了一些具体说明。

此次听课反馈会,使教师找到了自己的亮点,认识到自己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有待提高的空间,帮助教师挖掘自身潜力,提高授课质量。


(撰稿:李珍 摄影:陈艺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