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第三届“正青春” 化工杯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41

2019年3月30日早,我院第三届“正青春”化工杯春季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隆重举行。化工学院院长展惠英、副院长杨光、分团委负责人李卉、辅导员陈艺溶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学院全体老师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展院长致开幕词,向筹备组织此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青年人,正处于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人生阶段,需要在运动中强健自我,挑战自我,并超越自我,希望同学们发挥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拼搏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比赛中,充分展现我们化工学子的精神风貌。”最后,她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春季运动会设置了竞赛和田赛两个类别,共14个项目。比赛中,化工学子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拼搏、创新”的精神,展现了“能吃苦,勇奋进”的作风,取得了体育比赛和体育精神的双丰收。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能强健体魄,更能磨砺意志,培养持之以恒的精神。同时,学院教职工也积极地参与到春季运动会的比赛中来,在趣味兵乓球和100米短跑两个项目中与同学们一起,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应用化工技术2班获得团体一等奖;2018级应用化工技术3班、2018级应用化工技术1班获得团体二等奖;2018级应用化学1班、2018级应用化学2班、2018级应用化工技术3班获得团体三等奖;2018级工业分析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为化工学院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运动能力和水平的平台,对于增强师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它也展现出化工学院广大师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增强班级、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此次运动会之后,全体师生将会以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协作的意识投身到学院工作以及学习生活中去,共同推动学院工作的发展进步。

 

(撰稿、摄影:赵瑶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