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62

2019年3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会。化工学院副院长杨光、学生工作办公室朱梓瑞老师及2019届应用化学本科实习学生到场参加此会。

本学期开始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陆续进入企业进行实习,针对实习内容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杨光副院长强调以下几点:一、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环节,通过实习可以检验同学们大学的学习成果、检验同学们是否能够适应社会的生产和实际工作岗位的实际要求。大家进入企业实习后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对工作要有认同感,端正态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二、希望同学们一定要遵纪守法,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和要求,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出行、饮食等方面的安全。第三,在学习工作中独立自主,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任务,做一个善于沟通、尊重同事、团结好学的好员工。充分展现文理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最后希望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为同学们服务,圆满地完成实习工作。

此次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会,使得同学们对于实习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实习的意义,鼓足实习信心,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朱梓瑞  )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