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青年志愿者行动的组织,建立健全各项运行机制,促进我院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持续、快速和健康发展,,化工学院分团委于2019418日在5-407召开化工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化工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朱梓瑞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化工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本次会议由18级同学王莹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五项。首先全体起立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与《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其次由分团委副书记李虎为志愿服务队队长伏奕帆、副队长郭静、米文静颁发聘书,并由副队长郭静带领志愿服务队干事进行宣誓。庄严的志愿者宣誓仪式后,志愿者代表、学生会干部代表广大志愿者进行了发言。最后朱梓瑞老师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希望大家在团队中奉献自我、在奉献中常怀爱心,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促进自我成长,尽自己所能为身边同学排忧解难,为健康校园、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青年志愿者是先进科学文化的形象代言人,是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动力所在。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能够让每一位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更好的去感受志愿者精神。


(撰稿:王玉琳 摄影:郭静)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