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934

公司简介

逸盛石化,全球最大的精对苯二甲酸(PTA)生产企业。

公司坐落浙江省宁波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仑区),由恒逸石化(证券代码000703)、荣盛石化(证券代码002493)共同投资兴办,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对苯二甲酸(PTA)的现代化大型石化企业,盈利能力在国内PTA生产企业中遥遥领先,是宁波市重点扶持的百亿工程之一。2018年销售收入超300亿元。

2018中国500强中,恒逸石化排名第158,荣盛石化排名第154;在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中,恒逸石化排名第10,荣盛石化排名第9,是石化行业中的佼佼者。

逸盛旗下共三家PTA生产企业:浙江逸盛、大连逸盛、海南逸盛,三家总产能1350万吨/年,全球PTA产销第一。

浙江逸盛拥有员工510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员工占员工总人数的82.6%,员工平均年龄为29岁,是一支严谨、开放、充满朝气与潜力的优秀团队。

目前公司在宁波镇海区新上一PTA项目(浙江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现面向各大中专院校招募以下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期待与你共成长、同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专业

工艺技术员

50

应用化工技术、石油化工生产技术、炼油技术、精细化工技术等专业;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能适应四班两倒

维修技术员

2

化工设备维修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机械类专业

仪表技术员

2

生产过程自动化

另需具备较好的自我学习能力,热爱化工行业,有吃苦耐劳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入职前需做职业健康检查,检查内容请见本文尾页)。

二、工作制:

工艺技术员:四班两倒(按“白白休休夜夜休休” 轮班,白班800-2000 夜班2000-800),全年倒班,节假日正常轮班,加班费按国家规定。

其他岗位:常白班,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工作日晚上及节假日需轮流值班;长假(如春节、国庆)按国家规定天数放假,但须分前后两批休假;遇检修时加班较多,加班须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三、薪资、福利及发展空间:

一、薪资

1、基本月薪:

u       前两个月4030/月,两个月之后5040-5480/月;

u       工作满9个月且取得毕业证书后,可在7月、12月的周期考评中直接晋升高级工级别,5760-6150/+ 绩效考核奖660-1400/月;

u       工作满2年后可晋升副班长级,8090-9220/月。

2、倒班津贴200/夜班,月均1500元;值班津贴100/班。

3、年终奖金:新员工平均11400元,根据绩效考评结果核算。

4、加班费:按劳动法规定核算。

5、其他薪资收入:

a)工龄每增加一年,每月年资补贴增加100元;

b)每年6-9月按宁波规定标准发放高温补贴,目前300/月;

c)根据宁波政策,为大中专毕业生申请就业补贴,缴满1年社保后政府补贴学生本人2000元,可连续补3年,共计6000元。

每月基本工资、倒班津贴、年终奖金三项收入合计:新员工8.9/年、高级工11/年、副班长13.6/年,不含加班、不含福利。个人收入每年将有3%-15%的增长。

二、福利

1、免费提供工作餐。

2、免费提供公寓,基础设施配置齐全。

3、毕业前公司为实习生参保团体意外商业保险,毕业后代缴五险一金。

4、报销报到交通费,标准为火车硬卧或高铁二等座,或按此标准报销机票。

5、节日、员工生日、结婚等发放节日补贴和礼金。

6、全面的在职培训,每年一次健康检查,生活区有员工活动中心,供员工及家属健身锻炼。

7、公司有工会、团委,并成立了志愿者、登山、篮球、自行车、瑜伽等协会,致力于不断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8、地方政策:在职读研学费可享受50%的政府补贴;首次在我公司就业的大专本科毕业生,在宁波购房可享受房款1%的优惠补贴;加入公司集体户后,在宁波购房也有优惠政策。

三、发展空间

我公司实行以岗定薪,招聘的应届毕业生在薪酬、福利、培训、年终奖金、晋升等方面,与同岗位的历届毕业生享有同等的权力和均等的待遇,仅在毕业前无劳动合同、社保、公积金这一点上区别于历届生。

我公司的招聘岗位均为副班长编制,任何员工均可晋升至副班长级;并在技术员岗位之上设立了班长、工程师等不同技术管理岗位,任一岗位有空缺时优先从考核绩优的下级员工中提拔晋升,不再对外招聘,公司为每一位有志于在PTA行业有所建树的年轻人提供了平等的竞争舞台。

2020年逸盛新材料项目将建成投产,为每一位努力工作、绩效突出的优秀员工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五、体检项目:

1、内科常规体检(血压脉率测定,心、肺、腹部检查)

2、神经系统(皮肤划纹症,肌张力,肌力,跟腱反射,病理反射,三颤,共济运动,感觉到异常)

3、外科(甲状腺、浅表淋巴结,皮肤粘膜检查)

4、五官科检查(眼,耳、口鼻,喉,口腔)+电测听(工作环境有噪音);色盲色弱、听力异常不能接收

5、血常规(工作环境会接触到苯,白细胞不可偏离正常范围

6、尿常规

7、肝功能+乙肝三系 

8、心电图

9、胸透   

10、肝胆脾B 

其他注意事项:

1、有癫痫、恐高或其他不适合石化工作环境的,请一定不要应聘;如不确定,应聘前务必咨询清楚。

2、我公司原则上不拒绝乙肝类人员,但因公司为连续生产,即使常白班,也会常有加班情况,对身体势必有一定影响,所以从个人长远的身体健康角度考虑,我公司不建议此类人员应聘。

六、应聘及报到:

有意向者可将简历发到文下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专业+学校。

录用者将安排于20197月、8月报到。

其他未尽事宜可加群或者电话、邮件咨询!逸盛石化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刘女士、金女士(新材料)

电话:0574-86189026   86189020(金女士) 

EMAIL: liuyanping_sd@163.com   41640566@qq.com(金女士)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戚家山街道港口路8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