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回访宁波化工企业 看望实习就业的学生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649


为进一步全面了解掌握化工学院毕业学生、实习学生在宁波各企业的工作情况,2019年4月19至20日,张焱副校长一行四人实地回访宁波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浙江众立合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看望实习就业的学生。

宁波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王副总经理交谈时,对化工学院的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13级单天虎同学给与了高度评价,公司已将单天虎同学列为企业的青年骨干,希望化工学院的更多学子加入他们企业的二期项目。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严总经理接待了学校张焱副校长一行,严总经理表示企业将继续加深与我校的合作力度,将给予学生更多的成长空间,充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及职业素养。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张焱副校长介绍,化工学院13级王继东等六名同学已经做为企业60万吨乙烯装置的骨干已经进行了为期一年多的主操培训,现在还在宁煤集团进行实操培训,希望在一年后,他们能够熟练掌握乙烯装置操作技术,成为本公司的乙烯装置项目的青年骨干。浙江众立合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强先生在与张焱副校长交谈时,对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赞赏有加,特别是贾海龙、李桂叶已被文总所看重并收为学徒,随后,他表示也将会加深双方之间的合作,企业也会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更大的提升空间。

张焱副校长在交谈时表示,“每个企业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也相信每位化工学子在岗位上有所作为,为公司和学校争光,也希望每位化工学子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企业中能够崭露头角,我们将一无既往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也会根据企业的需求不断调整学科建设和课程体系,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此次回访工作,不仅全面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也为探索我校加快转型发展、办好应用型大学、开拓新的就业基地积累了经验。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红梅、化工学院副院长杨光、经管学院副院长赵宁陪同参观走访。

(撰稿、摄影:陈艺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