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630

2019年5月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会议由院长展惠英主持,学院没课老师和行政管理人员参会。

按照文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从自身做起,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开展查思想认识的“懒”病、工作状态的“散”病、工作落实的“虚”病、责任担当的“推”病和工作效率的“慢”病,扎实开展履行“两个责任”问题专项整治、服务工作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会风文风专项整治、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和重点工作推进不力问题专项整治,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和谐型和廉洁型学院。所有人员主动认领问题、查找不足,研究制定整改清单,对工作制度进行全面清理,制定制度清单。围绕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和工作作风,开展一系列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共同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