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来化工学院进行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930



2019518日,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来化工学院招聘。企业人事部荆九艳经理对企业相关情况进行了宣讲,我院2020届约3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期合作单位,公司对毕业生的培养高度重视,部分毕业生已经承担了重要岗位。该公司成立于20114月份,是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能源化工为主导的大型化工企业,主要从事尿素、滴灌肥、合成氨、三聚氰胺等化工、化肥产品以及煤炭开采和销售业务,年营业收入超过十亿元,年利税上亿元,辐射带动周边包装、物流、服务等行业发展。

招聘上,荆九艳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精神文化建设、企业员工福利待遇、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招聘岗位等方面的相关信息。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了应聘简历。

随后,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面试时间持续了约3个小时,最后有10余名同学与企业达成用人意向。

(撰稿、摄影:朱梓瑞)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