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空气(福州)有限公司来化工学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789





2019517日,液化空气(福州)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林燕一行2人来化工学院招聘。化工学院副院长杨光、学生工作办公室朱梓瑞老师、陈艺溶老师热情接待。

液化空气(福州)有限公司总部法国液化空气集团为全球500强企业,是工业与医疗保健气体、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业务遍及80个国家,员工约65,000人,为超过300万名客户与患者提供服务。2017年,液化空气集团的销售额逾200亿欧元。液化空气集团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市场上市(A 类),同时是法国指股CAC 40指数、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及富时社会责任指数成员企业。

招聘会开始前,杨光副院长代表化工学院欢迎液化空气(福州)有限公司首次来我院招聘,并向林燕经理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内容,希望今后能与液化空气(福州)有限公司继续深入合作。林燕经理感谢化工学院对液化空气(福州)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能更多的从化工学院引进优秀人才到公司就业。

随后,林燕经理一行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开展专场宣讲招聘,

共有1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用人意向。

 

(撰稿、摄影:朱梓瑞)

  联系电话:8685568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