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来化工学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153


2019521日,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来化工学院招聘。公司副总经理谢祖耀专程来校进行了宣讲,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陈艺溶老师组织2020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谢经理采用ppt的形式,从公司概况,地理位置,项目概述,工作进展等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是香港利万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地处宁波市大榭开发区,2018年初开始建设70万吨/年轻烃利用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计划2020年投产,主要包括60万吨/年乙丙烷脱氢、40万吨/年聚乙烯、30万吨/年苯乙烯等主体装置,并配套5万吨级化工专用码头,该项目入选浙江省重点项目、宁波市专项落实项目。

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期合作单位,公司对此次招聘高度重视,谢副总经理专程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最后共有10余名同学与企业达成用人意向。

 (撰稿、摄影:吴志浩)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