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举行“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先锋模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80


2019613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举行“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展惠英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观看了介绍张富清事迹的短片《张富清:英雄本色》,了解了英雄张富清的感人故事。学习中,党员教工纷纷表示,张富清同志坚守党员本色,爱国奉献,为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淡薄名利,一生以党和人民利益为重,服从组织安排,在最艰苦的岗位默默奉献,从不跟组织讲条件,搞特殊。

大家认为,在我们的身边也有这样无私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模范教工。展惠英院长在领导班子不全的情况下,既负责学院教学工作,也管理党建工作,带领大家为学院的发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杨光副院长带领朱梓瑞老师、陈艺溶老师多次上新疆、下宁波,为学院开辟了大量实习就业基地,大大提高了学生就业质量。

展惠英院长指出,我们已经处在合格本科评估的关键阶段,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的筹备和实验室改造也进入了冲刺阶段。全体教工一定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大力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弘扬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舍身忘我、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廉洁修身、坚毅向上的人生态度。只有大家都做到这些,我们才有可能完成艰巨的工作任务。党员教工要永远不忘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只要全体教工齐心协力,不畏困难和挑战,我们就一定能够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8周年,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撰稿:李睿,摄影:李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