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读懂中国”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89



201961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读懂中国”座谈会,院长展惠英、副院长杨光、副院长师海雄,退休教师代表李欣,在职教师柴凤英、王传娥、陈倩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展惠英主持。

展院长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化工学院全体老师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

座谈会上,老师们依次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展巨大成就的感受,从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谈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老师们认为,学院的快速发展令人鼓舞,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院领导的正确决策是分不开的,与全院师生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学生代表杨强兵说,作为一名专升本学生,能够切实感受到学院这几年的发展变化。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实习就业基地,从数量到待遇都有了很大提升。我们一定会牢记老师的教导,努力学习,不负青春。李亚超同学说,学院的实验室条件越来越好,一些老师还带领学生进行科研实验,实验能力的提升对考研和就业都有很大帮助。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实验能力,提高科研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这次座谈交流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大家的交流发言也体现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特质,同学们在座谈交流活动的过程中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生动的教育。

(撰稿、摄影:王小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