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63

为了喜迎建党98周年,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了解,弘扬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625日晚举办了“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1617级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竞赛,竞赛由王莹同学主持。

  本次竞赛是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竞赛以各班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每队由4名选手组成。分为选择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互动题等四个比赛环节。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选手们准备充分,回答快速准确。他们精彩的回答,展现了化工学子对党史的深入了解,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应用化学一班党小组代表队获得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冠军。

通过举办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党史的兴趣,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