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69

2019627日下午,在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的主持下,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翠林老师带领全体教工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李翠林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基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的规范。接着,李老师带领大家分别从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学习。最后,就目前学院存在的有关“党员教育和管理的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


张兴辉书记总结指出,各支部和各位党员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内容,及时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在迎接教育部合格本科评估中发挥好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