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艳老师为化工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654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统一安排,20196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艳老师应邀为我院学生进行题为“建设美丽中国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势与政策课》。2018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张艳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这一主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讲授。从教学指导思想与理论依据、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分析、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等方面,对“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的课堂教学设计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她重点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一系列思想,使同学们理解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千年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战略任务。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全局位置,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决心之大、力度之大、成效之大前所未有,开创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新局面。在授课中引经据典、语重心长,以精辟的理论和真切的人生感悟深入浅出与学生们讲理想、谈青春、话感悟,给同学们许多启迪和思考,深深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现场不时响起一片片掌声。

通过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的讲授,同学们对生态文明保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而使同学们坚定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