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39

2019627日,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兴辉主持。


会上,张书记详细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整改方案》,对照39个观测点全面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就学院在自评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要求。

随后,师海雄副院长对我院整改方案中推进措施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第一,关于试卷和论文中出现的问题,按照教务处下发的相关规范,明确整改要求,责任到人。第二,对假期开展磨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各教研室要组织教师备课,重点是讲课,做到人人过关。第三,本学期试题再次进行审查,确保万无一失。

张书记总结指出,我们要通过整改,使学院办学定位更加清晰,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合理,课程设置更能体现应用型办学特色,教师队伍管理更加规范,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使各项指标都要达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

(撰稿:张鸿波,摄影:王尹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