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推进会暨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34

2019627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推进会暨班主任工作会。推进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主持,副院长杨光、师海雄、分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与会。


会上,杨光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学工委扩大会议暨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指出了不足,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各班班主任召开安全主题班会;二、班主任配合学工办做好学生宿舍网格化管理制度;三、要求各班加强学风教育,养成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教室、实验室不吃早餐、遇到教师要主动问好,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四、要求学生提高阅读的数量和质量,让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最后,张兴辉书记强调,在学校迎评工作的重要节点上,希望全院师生在思想上重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学工队伍和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我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撰稿:陈艺溶,摄影:王尹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