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46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激发全院学生党员的爱党热情。627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在3-704教室开展了“庆七一”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化工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雷芸、董泓汝、李卉三位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

学生党员们观看影片《开天辟地》爱国影片,《开天辟地》这部影片主要讲了1919年《巴黎条约》引发的“五四运动”到192171日中国共产党诞生这期间的历史事件。先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感人肺腑的爱国行为、令人信服的高尚人格,塑造了一批批抗日战争英雄的光辉形象。他们为革命,为信念,为理想而献身的精神,令同学们不由得肃然起敬。而其中催人奋进的话语更不时博得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影片结束后,在场的党员们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学生党员杨强兵谈到:“电影虽然是短暂的,但留给我震撼却是无限的。我深深地知道,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位祖国将来的建设者,我们应该努力奋斗,学好建设祖国的本领,在将来报效祖国、为祖国富强贡献出我应有的一份力。”

此次活动通过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培养了同学们崇尚英雄、追求崇高的美好情怀,形成了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人生态度。同时,通过回味红色经典,陶冶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操,增强同学们振兴中华的信心。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