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庆七一”党史党章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9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通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心路历程,表达对建国七十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的传颂,我院于625日组织开展了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1617级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竞赛,竞赛以8个班党小组为单位,每班由4名选手组成。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国伟、薛转梅、丁小刚、张丽琼、武博珍、朱鲜鲜、赵瑞芳、种芳林、胡旭、黄旭文、朱璠,赵瑶瑶、李琪、周小艳、郑楠、李亚超、罗晓玉、熊宏博20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17级应用化学1班获得班级一等奖。17级应用化工技术1班、17级工业分析班获得班级二等奖,16级应用化学1班、17级应用化学2班、17级应用化学3班获得班级三等奖。

627日,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副院长师海雄、学生党支部书记雷芸老师、辅导员陈艺溶老师为获得班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及20名优秀个人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