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攻坚之系列活动(二) ------积极准备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76

为了做好“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攻坚工作,化工学院学工办开始“学思悟践,用热忱实践家园情怀”为主题积极准备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

从确定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一开始,化工学子以书面申请的方式积极报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68日学院就收到几十名学生的申请书,615-20日,学工办通过自荐书、审核成绩单和综合测评、面试等环节,最终筛选18名同学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

 624-28日,学工办进行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的培训工作。培训分别由冯志刚老师和王小康郭鹏鹏等6位同学担任暑期社会实践实践的意义、企业情况介绍、队员任务分工、暑期社会实践实践安全注意事项、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要求,同时要求每一位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在培训会后撰写调研报告,以此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深入的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要求和目的        

通过本次培训会,让同学们对参观企业的情况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将要选择的就业环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个人成长规划更加清晰,同时也将所学知识如何运用到实践中去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今后校企合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总结去年暑期社会实践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再次出发,充分利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这一平台,不断探索创新,发挥学生主动学习、独立生活的能力,把爱国、爱校、奉献的精神转化为积极向上进取实际行动,为学校教育合格评建工作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