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青年观察家”

——优秀青年学子镇海行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260

  

2019721日晚,化工学院“青年观察家”暨“四地十校百岗”高校优秀青年学子镇海行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实践小分队乘坐火车赴宁波开展此次活动,化工学院副院长杨光、陈艺溶老师代表学院为实践小分队送行。

在候车过程中,杨院长再次为实践队员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注意事项等。他指出,要在实践过程中严以律己、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在生活中带好随身物品、相互关心、注意防暑等。要求同学们在短暂的时间里高效的完成各项实践任务、把握实践机遇、记录实践经过、分享实践经验。最后,全体人员在站前广场合影留念。

723日早抵达宁波,由已在宁波就业的2015级毕业生王亚杰迎接并陪同实践小分队前往宁波市镇海区锦绣曙光人才公寓,全体实践队员按时报道。

据悉,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广泛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通过前期组织、申报、面试、培训等环节,共评选出18名优秀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信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指导老师和实践队员的精诚协作下,将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