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青年观察家”

——优秀青年学子镇海行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五)

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369

   2019729日,宁波市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地十校百岗”高校优秀学子镇海行社会实践活动落下帷幕,于宁波植物园举行结业典礼,出席典礼的有镇海区人社局副局长孙备战、人才开发科科长葛俊杰、办公室主任赵欣、办公室副主任戚庆以及五所高校全体师生,赵欣主任主持本次典礼。

首先,戚庆副主任对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精神,并为大家在活动中的不畏酷暑,勇往直前的精神点赞,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不断完善自我。五所高校的学生代表也从不同的方面做了精彩分享,我院学生代表周婉婷发言,感谢镇海社局同学们提供的本次实践机会,同学们搭建一个合作、探究、实践、创新的社会实践平台;感谢镇海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前期的辛勤付出以及对活动的周密安排;感谢参观企业的热情接待;感谢各位老师在每一次路途当中的辛苦付出与悉心照顾。紧接着,孙备战副局长及葛俊杰科长为圆满完成活动的各实践团队队员颁发结业证书。

  

  

随后的双选会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地拿出自己的简历,了解与本专业对口的公司和发展方向,在众多选择中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岗位,对于日后的学习方向有了更大程度的认识,对未来也多了一份努力与自信

 

 

随着结业典礼与就业实习双选会的结束,此次由宁波市镇海区人社局牵头举办的首届四地十校百岗高校优秀青年学子镇海行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功举行,是对全体社会实践队员的肯定,也是对于同学们最有效的鼓励,将会把自己看到、听到的、了解到的企业状况分享给更多的青年学子,实力有效的宣传社会实践成果。

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了,但社会实践带给同学们的巨大影响却远没有结束。它使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出课堂,走向社会,走上了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到社会的大课堂上去见识世面、施展才华、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在实践中检验自己。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一方面,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另一方面,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回到学校后会更加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掌握更多的知识,并不断深入到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