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175

828日,化工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师海雄副院长对学院暑期评建工作进展和学校检查情况、三次磨课和说课、试卷论文授课日志等教学资料整改归档、评估材料上报和实验室改造等情况进行了一一反馈和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和完善的具体要求和时限,部署下一阶段评建工作安排,同时对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对暑期评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评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继续高度重视评建工作,继续鼓足干劲,在新学期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高质量的完成评建材料。贯彻实施“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认真查找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整改工作。按照学校的评建工作进度,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和及时上报材料的工作。同时,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