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新疆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赴化工学院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838

201994 日,特变电工新疆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杨晓丽一行来校交流。学院副院长杨光、李卉老师负责接待,并进行了深度座谈。

杨院长首先对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杨晓丽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建设、师资力量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一介绍。随后,杨经理就企业规模、项目前景、发展战略、员工待遇等方面逐一做了介绍。最后,双方表示希望化工学院与新疆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能够长期合作,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保持良性循环。双方计划接下来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也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自2012年,我院已有25名毕业生在企业就业,其中4位毕业生位居企业中层。

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2月,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公司是全球为数不多拥有煤电化多晶硅联合新能源循环经济全产业链的企业;在多晶硅产品制造领域,2017年公司已实现年产量3万吨生产规模。产能位居中国第二,世界前四,整体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子公司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光、风等电力工程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到运营维护的全生命周期的项目管理。同时提供全系列并网逆变器等新能源核心产品,现已承建的5000多座离、并网新能源电站,装机容量超过7GW,连续三年国内光伏安装量第一,成为全球最大光伏、风电EPC服务商。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