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543

96日下午,化工学院于二号楼201教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各新生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介绍并告诫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学院安排,注重自身安全及随身贵重物品的妥善保管。重点强调希望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随后,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向各班级新生作了自我介绍,并希望在接下来时间里一起共同努力,将化工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增进各班学生及老师、班主任助理之间的了解,使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