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68

2019917日上午,化工学院领导和新生班主任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军训新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副院长杨光,新生班主任李珍、张鸿波、李卉、刘茜、李凯青,辅导员陈艺溶、李睿参加慰问活动。


张书记代表学院向辛勤承训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不畏辛苦,刻苦训练的优异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张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迎接教育部合格本科评估之年,同时,恰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希望同学们继承并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巩固好军训的优秀成果,磨炼坚强的意志和团结拼搏精神。尤其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升自身修养和综合能力,在优良学风建设和文明习惯养成上做表率,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学校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