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31

  

国庆节来临之际,祖国母亲迎来了第70个生日华诞,为深化开展爱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922日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徒步登山的形式引导大学生强化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用中国梦强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全体学生党员、辅导员、青年教师及院领导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辅导员、青年教师及院领导在学校综合楼前集合,并与国旗合影。随后,全体人员在百年老桥中山桥前国庆绿化雕塑处集合合影,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正值秋高气爽的季节,全体成员登上白塔山。同学们面带微笑,簇拥着国旗,在白塔山顶碑林黄河第一楼前摆出“1949”、“2019”及“70”的字样,以此来欢庆祖国70周年华诞。最后,全体成员徒步游览黄河风情线,走过习近平总书记来兰时走过的线路,站在总书记谈到“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地点合影留念,远眺滔滔河水,同学们激情昂扬,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色彩。

  

此次活动在国庆节之前展开,具有深远的意义。培养学生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国旗的情感。养成大学生爱国家、爱城市、爱学校的理想信念。为了共同的梦想奋斗,实现伟大的复兴梦。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