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整治及落实整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32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入,201992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整治及落实整改部署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光主持。

杨院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落实整改工作的通知”的会议精神。此次整改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专项整治要求,聚焦中央部署的专项整治问题、省委作风建设年部署的专项整治问题,着力解决巡视巡查、民主(组织)生活会等方面反馈查摆的突出问题,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院长介绍了目前我院工作整改的情况,如教学工作、实验室、师资等问题都已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各位教工党员都应坚持将对标对表与从严从细相结合,将坚持边学边改与长期整改相结合,将坚持领导带头引领与强化督查相结合,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抓好整改,为全体党员做出表率,引领学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